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青天河红叶海红动中国”焦作红叶节盛大开幕

2013年11月05日 16:36
来源:焦作旅游政务网

“青天河红叶海红动中国”焦作红叶节将于10月15日在青天河景区盛大开幕。美丽金博爱,多情青天河。金秋,踏着红叶节的音符畅游青天河。

“百丈红绫舞,千秋国画垂”。秋日的青天河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万紫千红,如火如荼,放眼望去,“重色愈浓,红于二月花”的奇丽景观给人一种极富感染力的视觉震撼。青天河红叶面积大,恢弘壮观、气势如虹。近十万亩红叶林覆盖区内3868座峰岭沟崖,霜至横溢竖溅,映红蓝天;青天河红叶色彩丰富,五彩斑斓。鲜红的娇艳欲滴,深红的绚若晚霞,紫红的流光溢彩;青天河红叶品种多,既有南方灿烂的栌叶,又有北方火红的枫叶,更有树龄达2500余年的黄栌王,种类齐全,兼容南北;青天河红叶周期长,景色分明,可观性强。构成了一幅震撼人心、惊艳绝伦的绚丽画卷,漫步其中,仿佛进入梦幻般的童话世界。中外著名植物专家曾先多次到青天河景区考察,北京大学教授把青天河红叶称作“金叶”,盛赞“青天河红叶甲天下”。

红叶节期间,青天河景区将举办十大活动:一、2013年焦作红叶节开幕式、 首届“印象金博爱魅力青天河”全国摄影大展颁奖仪式暨第二届启动仪式。 二、河南省直机关健身活动月“登山健步走”活动。三、“红叶传友情祈福中原梦”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祈福法会。四、2013年河南省首届“青天河杯”户外徒步挑战赛。五、奥运冠军走进青天河活动。六、“情暖夕阳大爱中原” 河南18地市万名老人赏红叶活动。七、全国道德模范牵手中华孝子,“我陪父母看红叶”活动。 八、“自驾青天河万人赏红叶”活动。九、“青天河红叶杯”全国扑克牌双升大赛。 十、博爱经贸洽谈会。

此次“青天河红叶海红动中国”焦作红叶节的举行,将全面提升青天河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郭小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