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市井间的非典型生活 古城天津玩出新味道

2012年02月15日 07:4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选对地方不醉不归

尽管天津人都是海量,但天津的酒吧资源却不是那么丰富,比起北京、上海和广州( 酒店)来说,天津人的夜生活大多还停留在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状态。一到晚上十点,随着城市夜景照明灯的关闭,大部分天津人的生活重心回到了家里,街上的商铺陆续关门,这时候想找个吃夜宵的地方都如同大海捞针一般。不过,就在这一派宁静之中,却隐藏着一些能让你坐下来喝几杯好酒的地方。

位于和平区承德道上的普蔻酒廊,一入夜,周围安静得让人觉得进入了另一个空间,当然酒吧里也并不吵闹,Chill Out类型的音乐会让你很快地放松下来。酒吧是Loft结构的,还带着一个小露台,不论你是想两个人找个沙发坐着聊天,还是想在宽敞的空间里跟朋友小打小闹,或者是想坐在露天座位上喝酒吹风,这里都能满足你。哥特风格的装潢来自一名天津本土的设计师,酒吧老板巧妙地在一面墙壁上利用投影的方式放映影片,多是欧洲实验动画。在这个季节,建议你挑个壁炉旁的位置坐下来(如果不是周末的话,这里的客人并不是很多,如果到得早位子可以随便挑)。不得不提的是这里的调酒师ART,一个对细节极度苛求的韩国男人,精通韩、汉、英三国语言,在韩国曾有过演艺经历,这样的Bartender在天津真的很难找到第二个。酒品比较丰富,还提供一些基础款的单一麦芽威士忌,球冰质量过关,但单杯的量比较少,不如点整瓶过瘾,喝不完的话店里还提供存酒服务。相比之下,这里的鸡尾酒更为出色,Mojito的口味令人惊艳,调酒师会坚持使用黄幼砂糖来调制。而调酒师ART独门秘制的“不回家”上桌先点火,挥发出的乙醇十分浓烈,需要屏住呼吸小口慢饮,否则容易被呛到,入口刺激爽快,掺杂着果香的余味十分悠长。

同样能让你“静中取闹”的还有和平区五大道之一成都道上的两家酒吧——昔唐和它刚开业的兄弟店——悦Club,前者是夜店范儿,老外多,环境也是中西混搭。而后者主打酒品,酒单是目前天津所有酒吧中最全的,有个很大的环形吧台,适合单枪匹马的酒腻子们。如果嫌驻场乐队的表演太过吵闹,也可以选择外面的露天位,有火炉可供取暖。

另外,还有一些酒吧可以选择,比如去河西区下瓦房和南楼一带的那些大型Club,如菲林、乐巢、Babi Club和83公馆等。不过,去这些地方的目的就不单单是喝酒了。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天津 相声 天津卫 五大道 风情街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