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纯爱海湾Tampa Bay 佛罗里达的沙滩诱惑

2012年02月22日 08:0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二,在日落时去Tampa Bay 的码头,与爱人一同等待日落。说到Tampa日落的名气,在各种名目的旅游介绍中,都是不约而同地用“breathtaking”(令人窒息的)来形容。因为天气的变化,每天的日落都会有不同的景象,如果运气够好你还会看到霓虹。

第三, 去达利美术馆(SalvadorDali Museum)品位艺术。这个坐落在St. Petersburg 的美术馆,是西班牙以外收藏达利艺术品最多的地方。你们可以参加博物馆的导游,跟着解说员参观馆内的每一幅作品,了解达利的创作灵感,逸文趣事以及对画的解读。然,在参观结束时,选择一些精致有趣的纪念品作为蜜月的甜蜜收藏之一。

接着,在夜幕降临之后,TampaBay 丰富的夜生活也是要好好体验一下的。市区的剧院经常会有百老汇的巡演,而这里Salsa Club 的乐队绝对是一流够劲。若是喜欢独享二人世界,不如就坐在酒店的私家海滩上,捧一杯红酒与爱人一起静静地听着海浪声看星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