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纯爱海湾Tampa Bay 佛罗里达的沙滩诱惑

2012年02月22日 08:0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再有,来到Tampa Bay, 水上运动是不能不试的。你们不仅可以浮潜、潜水、玩帆板、尝试海上跳伞,还可以搭乘各种主题的邮轮,出海钓鱼看海豚,或者是欣赏整个海湾的美景和海边的建筑。当然,要记得在邮轮上与爱人共进一次浪漫的情侣晚餐,除了无限供应的美酒与美食和热辣的乐队,还能在漫天的星光下,眺望岸边闪烁的灯火,美妙感觉不言而喻。

当然,去Tampa Bay 就是奔着那美丽的沙滩去的,留到最才说,实在是因为沙滩的美,是不管你们的蜜月有多少天,都会想把每个清晨和黄昏、每个午后和夜晚,全数留给它的。连绵不断的盐白色的沙滩配着碧蓝的大海,岸边点缀着翠绿的椰子树和棕榈树,海上白帆点点,海鸟翻飞。只要身处这片纯净的白色之中,就会感觉放松和安静。而在Tampa Bay 的蜜月时光,也正如这片沙滩一样——完美无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