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纯爱海湾Tampa Bay 佛罗里达的沙滩诱惑

2012年02月22日 08:0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Tips:

1. 当地气候及最佳旅游时间: 为亚热带湿润气候,全年适合旅游。

2. Tampa 城中的酒店及闹市区的餐厅酒吧中一般都有各种旅游介绍的小册子,时下最in 的活动最好从中寻找,而且一般都带有优惠券。

3. 在Tampa Bay 蜜月旅游自驾比较方便,持有国际驾照就可以租到车,如果怕迷路,也可以租用GPS。

4. 身材娇小的新娘们最好在国内把比基尼准备好,这边的款式虽然热辣但是尺码一般比较大。

5. 如果害怕晒黑,最好是从国内带防晒用品,Tampa Bay 的防晒很少有美白功能,很多产品甚至是加强晒黑效果的。因为美国人觉得健康的小麦肤色最美。

6. 关于纪念品,这里最出名的是优质的哈瓦那雪茄烟。另外,Bay Street 有号称佛州最棒的购物中心,拥有200 多个国际和美国的本土品牌,如果赶上节日的打折季, 几乎所有的品牌都会有大幅的折扣。而且,这里的所有货品在一定时间之内都是可以无条件退货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