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盛夏最爽的过法 去香港海洋公园挨冻

2012年07月24日 09:58
来源: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还能去哪里

去香港迪士尼找金子

就像华特·迪士尼曾经说过的:“只要幻想存在于这个世界,迪士尼乐园就永远不会完工。”7月14日,香港迪士尼乐园扩建项目最大的主题园区———灰熊山谷正式迎客,这个以美国西部探险故事为设计蓝本的主题园区,重现了美国西部淘金小镇的景致。

走进灰熊山谷,人人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去“金石检测所”找“幸运黄金石”。但是,“淘金”旅程并不轻松,从登上“灰熊山急速矿车”开始,便要做好与大灰熊们斗智斗勇的准备。当你前一秒还在矿车上悠然自得地欣赏园区美景时,相信一秒你就会尖叫着闭上眼睛,因为金矿熊宝宝误按了炸药掣,使矿车突然向前飞出,接着,意外连连。最要命的是,寻金小镇建在喷泉区上,每当喷泉爆发,建筑物会下陷、倾斜和漏水,人人都会被喷泉“幸运光顾”,不能幸免。建议你索性放纵一下,重温孩童时打水仗的乐趣。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香港海洋公园 南极 冰极天地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