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盛夏最爽的过法 去香港海洋公园挨冻

2012年07月24日 09:58
来源: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分界洲岛探海

相比名声在外的蜈支洲岛,同样隶属于大三亚旅游圈的分界洲岛就像一处被人遗忘的角落。地处海南东线黄金旅游带的这座小岛,拥有石奇、沙白、木秀、山峥、草嵘、花艳、海蓝、峰俊、岩俏的自然美,被誉为“坠落红尘的天堂”。

这座过去无人居住的小岛,经过开发,已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岛上有“鬼斧神工”、“大洞天”、“刺桐花艳”等20多处自然景观。山顶的悬崖咖啡驿站更被誉为“看海的绝美之地”、“可以发呆的地方”。

对于海钓的人,这里更值得推荐。分界洲岛是海南最大的海钓基地,海域拥有丰富的热带鱼资源,并设有海钓、矶钓、船钓、平台钓等设施,据说去年4月,时任俄罗斯总统的梅德韦杰夫曾专程来这里施展高超的海钓技术,收获颇丰。附近海域的海底藏有古代沉船、战争时期遗留下来的侦察机残骸及多彩的海洋生物等,如果有兴趣,不妨尝试堡礁潜水、远海潜水、海底观光等。

游玩提示

分界洲岛位于陵水和万宁交界处,可在三亚汽车总站搭乘省汽快车或在海口南站搭乘海口万宁省汽快车前往,到分界洲岛对面海岸再换乘游艇直达小岛。分界洲岛门票(含往返船票)168元,网上预订或找当地旅行社购买可获一定优惠。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香港海洋公园 南极 冰极天地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