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美国最西端 关岛晒艳阳塞班热带舞
2010年12月29日 13:38 心在遥远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关岛艳阳

实用资料

关岛 Guam

所属地区:美国

政府驻地:阿加尼亚

地理位置:西太平洋马里亚纳群岛

面积:549平方公里

人口:175877人(2008年)

语言:英语、查莫罗语

气候:热带季风气候

机场:关岛AB机场

航班:在香港乘坐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航班,周一周五各有一班,晚上22:35出发。此外在菲律宾马尼拉有航班直飞关岛,天天往返,非常方便。

签证:在关岛经常可以听到人们说“本土”,即指美国本土,在填写一些表格时,也会看到“USA MAINLAND”(美国本土)。当地人持有护照和绿卡,可以随意进出美国。中国游客去关岛旅游,必须去美国领事馆办理美国签证。

美国关岛蓝色风情5日游

参考价格:11500元起/人

行程亮点:第一站是关岛最浪漫的地方情人崖,据说和爱人一起在这里敲响爱之钟,可以相爱一生一世,之前往拉第石公园、西班牙广场、圣母玛利亚教堂以及天然海洋公园及鱼眼公园,前往关岛著名的海洋运动乐园ABC俱乐部一日游。

塞班市区全景

塞班岛 Saipan

来关岛揽胜的各国游客,当然不会错过近在咫尺的塞班岛,它是北马里亚纳群岛的首府,位于太平洋西部,菲律宾海与太平洋之间,西南面临菲律宾海,东北面临太平洋。由于近邻赤道,这里四季如夏,景色旖旎。海水如流动的绿琉璃,密克罗尼西亚女郎窈窕动人,蓝绿色的海岛令人陶醉。因为地形富有变化,海水又具有超高的透明度,各国的潜水族很爱来这里一展身手。岛上的景点鳄鱼滩、蓝洞等远近闻名,此外周边小岛也很值得推荐,比如位于塞班岛西北的军舰岛,坐快艇10分钟即可到达。其外围是珊瑚礁形成的天然堤坝,鱼类大多通体透明或呈白色。海水随着阳光折射呈现出不同颜色,是绝佳的浮潜圣地。

实用资料 info

面积:约185平方公里

人口:8万,其中原住居民(持美国护照公民)2万人。

气候:亚热带海洋气候,一年温差为1~2度,7~8月是雨季,12~2月是

旱季,相对湿度80%。

签证:免签证

时差:比北京时间早2小时

货币:美元

电压:110伏

交通:在酒店和市中心的购物场所有DFS免税店的免费穿梭巴士。每20分钟一班,一天乘车证成人3美元,儿童2美元。

明星拥抱大海 跟着陈好畅游迷人塞班(组图)

冬季奔向免签海岛 暖洋洋的热带吹海风

<<上一页 1 2 ... 9 10 11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