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美国最西端 关岛晒艳阳塞班热带舞
2010年12月29日 13:38 心在遥远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博物馆的院停放着许多军车、大炮和飞机的残骸。

当年美军登陆塞班岛时,对日军的自杀式反扑估计不足,结果登陆部队伤亡惨重。所以在登陆关岛之前,美军发射了几万枚炮弹,彻底摧毁了关岛的日军机场和所有暴露在外的军事火力点。

来到太平洋战争纪念馆,我看到馆内被分为两个狭长的展厅,进门后左手边的长厅展示着美军战争时期的图片和实物,右手边则是其对手日军的史料,仍是两军相峙的架势。

中文指示牌,很给力。

实弹射击

世界最强火力手枪

按照我的原定计划,选择来到太平洋的小小关岛,是奔着我“军事博物馆之旅”的其中一站,即“太平洋战争博物馆”而来。但是我没有想到,在关岛首府大街上有很多实弹射击馆,让我兴无比,相信所有热爱军事的人看到这么多真枪实弹,一定能理解我的喜出望外。以前看到一把好枪,我就忍不住流口水了,何况这次我面前摆着几百把好枪,全部装有实弹,任由客人挑选射击,真是爽死了!

射击场的墙上挂着四把枪

标题叫“世界上最强火力的手枪”,是因为店主向我夸口,说店里有一把44MAG左轮枪,算目前全球火力最猛的手枪。我把所有手枪都试了一遍,这把44MAG果然够威风,让我体验到什么叫惊人的后震力!

实弹射击

实弹射击 info

地址:Pale San Vitores Roads( 位于珊瑚礁酒店与威士汀酒店之间 )

电话:671-6468261

开放时间:10:00~22:00

费用:25~95美元(依枪支与子弹数区分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