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美国最西端 关岛晒艳阳塞班热带舞
2010年12月29日 13:38 心在遥远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行走关岛

关岛艳阳下

随着新年钟声响起,我的环球旅行也踏入了第12个年头。作为一名行者,走的地方越多,反而越渴望了解一些鲜为人知的风景,加上我对军事方面的兴趣日益浓厚,在看过美国弗吉尼亚海军陆战队国家博物馆,为了将“参观世界军事博物馆”的使命进行到底,我马上着手实现新计划——去关岛参观“太平洋战争纪念馆”。除了美国安德森空军基地和众多的免税店,关岛还有什么比较出名的景点?为什么岛上每年能吸引那么多各国游客?另外,关岛的城市是什么样子?当地是否有望对中国打开旅游市场……

关岛在哪里?

关岛在哪里?

关岛英文名为Guam,总面积209平方公里,是马里亚那群岛中面积最大的岛屿。位于北纬13度27’47”,东经144度46’15”,太平洋的马尼拉海湾和珍珠港之间,东距美国夏威夷5300公里,北距日本2500公里,西距台湾2500公里,距中国海岸2800公里。关岛是美国最西端的领土,也是“美国一天开始的地方”。

关岛

浓浓热带情

飞机在关岛机场平稳降落,时针指向凌晨五点。和我同机的港台旅行团一进海关,来接机的当地向导就为他们戴上花环,欢迎形式和夏威夷如出一辙。因为我经常是孤身一人外出远游,只能先去找找机杨大厅的查询机,搜索当地宾馆和旅游信息,不过倒有意外发现,原来电脑中备有多种语言,包括中文——国家强盛的又一件实例!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