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美国最西端 关岛晒艳阳塞班热带舞
2010年12月29日 13:38 心在遥远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亮时开始下雨,我还是迫不及待地去城中走走,沿途大多是年轻的日本游客。

上了一辆出租车,我和司机开始闲聊。他告诉我,机场就在市区旁边,距观光海滩只有1.7公里,全岛长45公里,最宽处15公里,开车兜岛一圈约三四个小时。

在车站拍到一对孪生姐妹花。

出租车司机带我来到一家靠海的酒店,我站在阳台上俯瞰晨曦中的大海,聆听不断涌来的涛声,心情美极了。

车行途中,我看到在蓝色的天空下,环岛遍布许多纯净的白色沙滩,山坡和路边长满绿色植被。当地天气变化很大,一会暴雨如注,一会阳光怒放,一会又细雨绵绵。我找好入住的酒店,想出去逛逛,天突然又落雨了,便躲进一家免税店——这也是关岛旅游的一大特色,店中全是世界级的名牌,相信“名牌控”的太太小姐们会在这里流连忘返。另外我还有个发现,店员们都会说日语,他们差不多都误会我是日本游客。

在关岛转了一天,我感觉当地人待人接物很有礼貌,街上看不到警察,治安不错。

免税店里荟萃了全球各种著名品牌。

入境小贴士 info

航班:除了旅行团包机,目前中国尚没有直飞关岛的航班。我从香港乘坐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CS910航班,晚上十点半起飞,航程5个小时,飞机上只供应三明治。

海关:飞机上填写海关登记表时要注意,在圆圈里不打勾不划线,而是要把圆圈涂满。另外表格上要求游客填写去关岛的理由超级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