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年底潇洒玩伦敦 扫货购物恰为好理由

2011年12月06日 07:42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伦敦市中心寸土寸金, 酒店价位普遍偏高,房间也比较小。如果去伦敦旅游,不妨考虑住在维多利亚区。Victoria是伦敦最大的酒店区,不仅有许多传统的高档酒店,靠近维多利亚车站的街道上也有不少家庭旅馆。其他酒店聚集区域包括肯辛顿主街、伯爵府和格洛斯特路,这些酒店大多属于中档价位。另外,伦敦城和威斯特敏特是游客到访伦敦的热点区域,圣保罗大教堂、大本钟和西敏寺等著名景点都在这里。

一般来说、住在伦敦是很贵的、所以我们建议住一般的学生宿舍Hostels或青年旅馆YMCA,YWCA。这些地方虽然私人的空间不大、但是基本的配备都有,所以不必担心。

伦敦的饭店住宿费很高,但对于游客来说,B&B(即提供床位与早餐的小旅店)却是一个实惠的好去处。维多利亚站的咨询处可以提供饭店的介绍和预约服务,只是客人较多,手续费也高达£5。

英国的大学及学院为游客提供非常经济的住宿,游客可以在全英国100个地方享用到物超所值的住宿设施,但只有少数是全年开放,大部分只限于暑假及学校假期开放。除了单人和双人房外,还有自炊式公寓及多人共用的大房间可供选择,价钱20英镑起。

青年旅社为游客提供最经济实惠的住宿选择,通常设有共享的休息大厅、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男女分隔的宿舍式房间。为数不少的青年旅舍遍布英国各地,平均收费为8~26英镑不等。

伦敦住宿推荐:

Thistle Marble Arch地址:Bryanston Street 在大理石拱门附近推荐理由:宾馆靠近大理石拱门和海德公园演说角。华莱士收藏和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在酒店附近。

希思罗喜来登酒店地址:Colnbrook Bypass,West Drayton,London,UB7 0HJ电话:4006-161616 推荐理由:宾馆在机场附近,非常便利。地区景点包括圣劳伦斯教堂, 斯劳、温莎城堡和浮若阁摩尔宫。区域景点包括汉普顿宫。

Royal Garden Hotel地址:2-24 Kensington High Street,London,W8 4PT电话:4006-161616 (7*24 服务)推荐理由:宾馆靠近肯辛顿宫和林利桑伯恩楼。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和肯辛顿花园也在酒店附近。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英国 伦敦 扫货 购物 白金汉宫 大英博物馆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