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年底潇洒玩伦敦 扫货购物恰为好理由

2011年12月06日 07:42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伦敦是世界著名都市、是英国的首都、是金融、文化、艺术、教育的中心。她历史悠久,名胜古迹众多,拥有计多世界一流的博物馆、美术馆和著名建筑,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每年吸引着大量的海内外游客到此观光。

伦敦旅行可说是十分便利,一张地铁券便可跑遍全城,游览城内的风景名胜,白天,你可以参观具有文化气息的博物馆、塔桥、古迹与王宫,累了可随处找个公园小憩一下,或是喝个悠闲的英式下午茶,到了夜晚,不管是音乐歌舞秀、各式剧码、音乐会、酒馆或是夜总会,都能将你的夜晚带入最高潮。

大英博物馆

大英博物馆是英国最大的博物馆,又名不列颠博物馆。大英博物馆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收藏了世界各地的许多文物和图书珍品,藏品之丰富、种类之繁多为全世界博物馆所罕见。大英博物馆和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巴黎的卢浮宫同列为世界三大博物馆。

博物馆始建于1753年,1759年对外开放,现有建筑为19世纪中叶所建。博物馆正门的两旁各有8根又粗又高的罗马式圆柱,支撑起三角顶门楣,三角形中刻着一幅巨大的浮雕。整个建筑气魄雄伟,蔚为壮观。共有100多个陈列室,藏有展品400多万件。

大英博物馆内主要分为埃及文物馆、希腊罗马文物馆、西亚文物馆、欧洲中世纪文物馆和东方艺术文物馆。

时间:每天10:00-17:30,周五延长至20:30;1月1日和12月24日至26日全天闭馆。

票价:免费参观

白金汉宫

白金汉宫既是女王办公及在伦敦的居住场所,也是王室行政总部之所在。其19间国事厅的豪华装饰采用了来自皇家珍藏中最精致的珍品:大量名人绘画和雕刻、Sèvres瓷器的精致典范、以及最精美的英式和法式家具。

白金汉宫的皇家卫队每年4-9 月时上午11:30至12:00都会举行的换岗仪式,其他月份每两天11:30举行一次,在军乐和口令声中,作各种列队表演,并举行的举枪互致敬礼,一派王室气象,常常吸引路人和游客围观。

如果您想知道英国女王是不是正在白金汉宫中?其实很简单,您只要抬头看看皇宫正门上方,如果悬挂着皇室旗帜,则表示女王正在里面,如果没有的话,那就代表女王外出。在每年的8、9月间都佰对外开放,一般民众就可趁此时进入皇宫。

伦敦塔

在这座保存完好的中世纪城堡里,见证大不列颠王室的阴谋,处决,酷刑和谋杀。

数百年来伦敦塔扮演过堡垒、皇宫、监狱、博物馆、军械库等角色,现在连守卫都成了观光客追逐的焦点。

参观重点:中塔、拜弗德塔、钟塔、卫塔、血腥塔、白塔、珠宝塔。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六9:00-17:30;周日至周一10:00-17:30;最入场时间17:00

票价:成人£19.80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英国 伦敦 扫货 购物 白金汉宫 大英博物馆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