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年底潇洒玩伦敦 扫货购物恰为好理由

2011年12月06日 07:42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圣保罗大教堂

圣保罗大教堂是世界著名的宗教圣地,世界第五大教堂,英国第一大教堂,教堂也是世界第二大圆顶教堂,位列世界五大教堂之列。

圣保罗大教堂有欧洲最大的地下室, 里面有英国海军上将纳尔逊的坟墓。1815年在滑铁卢大败拿破仑的威灵顿将军的墓室在侧室,大教堂设计师雷恩的坟墓在地窖之内,墓志铭为:“如果要找他的纪念碑, 请环顾四周”。地下室里还有一些王公达官的坟墓和纪念碑。   

大教堂内还有两座存放着中世纪武士勋章、圣迈克尔和圣乔治骑士团勋章和英帝国勋章的小教堂,另有一座为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在英国牺牲的美国人的纪念堂。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8:30—16:00

票价:£14.50

伦敦眼

伦敦眼全称英国航空伦敦眼,又称千禧之轮,坐落在伦敦泰晤士河畔,是世界第三大摩天轮(次于坐落在新加坡的摩天观景轮和中国南昌高160米的“南昌之星”摩天轮),是伦敦的地标之一,也是伦敦最吸引游人的观光点之一。

伦敦眼于1999年年底开幕,总高度135米(443英尺)。伦敦眼共有32个乘坐舱,全部设有空调并不能打开窗。每个乘坐舱可载客约15名,回转速度约为每秒0.26米,即一圈需时30分钟。

时间:1月至3月;9月至12月10:00-20:30(其中1月7日至20日关闭维修)

4月至6月10:00-21:00;7月至8月10:00-21:30

票价:成人£18.60;超过60岁/学生£15.00;儿童(4-15岁)£6.00;不到4岁免费入场

特拉法加广场

特拉法加广场是伦敦公共活动的中心,集会、游行和新年狂欢都在这里举行。广场四面有一流的建筑物:西面是加拿大屋,北面是英国伦敦国家美术馆和国家肖像画画廊,东面是南非屋和圣马丁教堂,南面是海军拱门。

广场中央为纪念英国海军纳尔逊将军的石柱,特拉法加广场下方有四只威坐的雄狮塑像,柱基为青铜浮雕,反映了1805年英国海军战胜法国海军的场面。

特拉法广场因为经常有大量鸽子驻足,所以又称“鸽子广场”。为了感谢二战时伦敦接纳流亡至此的挪威王室,盛产木材的挪威王国每年圣诞节会送一株高大美丽的圣诞树放在鸽子广场,使这里成为伦敦庆祝圣诞的主要场所。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英国 伦敦 扫货 购物 白金汉宫 大英博物馆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