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TING HILL2010秋冬发布 中国时装界的黑马
2010年03月24日 22:2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女孩带领着所有的男模都穿着诺丁山从台上直接走下台(请注明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诺丁山T台特色

整场的发布会充满了艺术的氛围,从秀场的布置以及三个系列之间的转接动画效果,无一不让在场的观众们自动进入一个遐想的意境中。而发布会的最后,更是让一位穿着桃红色连衣裙的带着爵士帽的小女孩带领着所有的男模都穿着诺丁山从台上直接走下台,以此来结束整场发布会。(文/Miss E.T. 摄影师/wenguang)

3D时尚大片

T台上,源自世博会的高科技精准对位技术,播放着华彩四溢的时尚3D大片“nottinghill3。本场诺丁山2010/2011秋冬系列服装以“桃色骑士”为创意灵感,将品牌灵魂色彩桃红色贯穿全场,把男人的睿智、冒险和创意的骑士精神,以超现实主义手法阐述出一组组颇具现代艺术感的服装。穿插于每组服饰之间的3D视觉特效增强了整场秀的戏剧感,服装作为主线,演绎着剧情的曲折跌宕。

声影像的结合创造出完美的视觉感官效果,精准对位技术在完全平面的T台背板上创造了一个立体的空间,火焰、喷洒的油漆、大厦楼宇……仿佛都是魔法师凭空变幻出的异次元世界。一切影像仿若真实又或虚幻不可及。一匹乌黑油亮的骏马自远方疾驰而来,一声巨响撞开了T台正中放置的椅子。第一组模特自椅子下方走出,顿时聚焦了全场的目光,男模身着靓装华服,仿若骏马幻化的精灵落入凡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Miss E.T.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