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TING HILL2010秋冬发布 中国时装界的黑马
2010年03月24日 22:2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诺丁山邀请函解析

诺丁山邀请函(请注明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邀请函的信封:一个“男士”戴着bow tie (蝴蝶领结),穿着桃红色衬衫和黑色西服。

邀请函:简单的黑色邀请卡上画着一个指示8:30开场的圆钟,下面写着几行颇具诗意的文字“人生三态:站是警醒,卧是松弛,坐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人生,一种恒久的思考状态。CHAIR-MAN:创造了站卧之间的姿势,或平衡,或纠结,或分合,或背向。NOTTING HILL——男人世界的三度空间。”(文/Miss E.T.)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2011秋冬系列发布于2010年3月24-30日在北京举行。为期一周的时尚盛会将在D·PARK北京会所和北京饭店举办专场发布、专项大赛、专题论坛等专业活动近50项。

本届时装周将有来自国内外的25个时尚品牌、20位知名设计师、101位设计新秀以及5所高等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向中外媒体、商家和专业人士展示26场专场发布和3项专题赛事。期间还将举办18场新闻发布和专题讲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Miss E.T.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