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圣诞节打折败Chanel LV奢侈品攻略
2010年12月23日 00:4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太子大厦

面对皇像广场,地下1楼到4楼是商场名品街,这里所拥有的名牌,刚好和置地广场互补,串连成中环的购物天堂,尤其是地下楼的名牌如:ChanelCartier……等顶尖品牌,更是社交名媛与新贵经常出没的地点!

太子大厦

地点:中环遮打道(中环地铁站)

作为香港的中央商业区,中环的地价寸土尺金,到处都是气派不凡直插云端的摩天大厦,自然也就成了高级名店的必争之地。相比于港岛别处,中环的购物环境很明显要高一个档次。

要跻身专业购物迷行列,必须狠下苦功,钻研经年;而隔壁的香港则能提供一个完美的速训场地,让你学得不亦乐乎!这里汇集环球超级品牌,热闹有如财富500企业举行国际会议一般——只此一处,别无他家。全球有哪些地方可夸耀其品牌店数目之多?香港却容纳了8家Prada、6家Chanel、8家Ferragamo、9家Gucci和6家LouisVuitton!还有Valentino、Kenzo、Versace等都是终极购物的目标地点。

而中环则是香港这些奢侈豪华的地标所在,事实上很少有人能在中环静下心来购物,无他,皆因人心会先于钱包遭到重创,这里的纸醉金迷和风姿绰约的华贵气质对现状的我们更多的意义是——嘲笑。

但是不可否定的是中环的视觉意义往往会战胜上述的感觉,所以还是来吧,到中环一饱眼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