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关注度最高的四大品牌发布秀

巴黎时装周花边新闻

重磅级IT Girl跑巴黎时装周 绿装轻透裙起飞扬

  巴黎时装周2011秋冬流行发布Vivienne Westwood秀场外迎来了重磅级的重磅级IT Girl贝丝·迪托 (Beth Ditto) 。一身黑色的蝙蝠袖风衣搭配一对银色的红底罗马高跟鞋,十足一位女骑士。近日,又在多个不同的巴黎时装周秀场外看到了她的大号身影,特别抢镜头。

 

  John Galliano 的秀场外头,贝丝·迪托 (Beth Ditto)身穿绿色轻薄透视的裙子,像个可爱的小女人。风大的时候,裙子能略微的飞起来,与往常的全摇滚风格不太一样……[详细]

范冰冰5款妩媚造型惊艳时装周(组图)

  图为:巴黎,当地时间3月10日,2010巴黎时装周(秋冬):Louis Vuitton成衣系列(Ready to Wear)时装秀。中国女星范冰冰打扮得前卫十足惊艳亮相。

 

  短短的几天行程,作为唯一全程出席的华人女星,范冰冰成为了众多品牌争相邀约的座上宾,奔波于各大国际顶级品牌的秀场之间,备受众多海外媒体关注。就连《国际先驱论坛报》金牌时装编辑Suzy Menkes,也在其文章中特别提及范冰冰此次的巴黎之行。可见首次亮相巴黎时装周的范冰冰魅力……[详细]

 

流行趋势1:玩转透视——蕾丝、刺绣、镂空网状
流行趋势2:开胸潮

 

流行趋势3:轮廓曲线回归——紧胸衣+蜂腰+大摆裙
流行趋势4:厚重感

一群胖胖小羊羔出现在Sonia Rykiel秀场

 

 

流行趋势5:撞色族
所谓撞色是指对比色搭配,包括强烈色配合或者补色配合。强烈色配合指两个相隔较远的颜色相配,如:黄色与紫色,红色与青绿色,这种配色比较强烈;补色配合指两个相对的颜色的配合,如:红与绿,青与橙,黑与白等。今年的流行关键词,就是自信与活力,活出自己的个性,张扬自己的气魄,撞色成了许多设计师表达这一主题的不二选择。
流行趋势6:裸色
裸色,裸色色调来源于感性的嘴唇、脸庞与身体,与肤色接近的颜色轻薄且透明,不经意间流露出含蓄的性感魅力。像肉色、米白、淡粉等单纯清新的颜色都属裸色之列。语不惊人誓不休。

流行趋势7:灯笼裤变形记

灯笼裤

现代裤类服装名称。指裤管直筒宽大,裤脚口收紧,裤腰部位嵌缝松紧带,上下两端紧窄,中段松肥,形如灯笼的一种裤子。从设计上可以看作是一种“仿物造型”及“仿物取名”。灯笼裤大多用柔软的绸料或化纤衣料裁制,轻松舒适,多为休闲时穿着,适宜作练拳操和练功等穿着之用。中式练功裤和运动裤也常采用这种造型。
 灯笼裤的搭配 关键单品推荐
关键单品:马甲、腰带 用这个整个人就抖擞起来。 关键单品:连衣裙、丝巾 赫本带着小方巾坐在派克的单车后,已经成为永恒的瞬间。关键单品:亮色衬衫、坡跟鞋 就像天空中美丽的空姐。关键单品:白色方形T恤 透白的方形T恤与黄色网状衫营造的是一种纯净、洒脱的氛围。 关键单品:中性大衬衫 这种性感和穿着男士大号白衬衫出浴的黛咪.摩尔一样具有诱惑力,所有男人都会被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