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关爱婴童健康成长计划”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2013年07月08日 10:12
来源:新华网

2013年7月5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婴幼工作部(以下简称“关工委婴幼工作部”)发起、联合北广传媒优优宝贝电视频道、修正集团吉林修正修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阿倍朵国际科贸(北京)有限公司爱心携手、共同举办的“关爱婴童健康成长计划”大型公益活动在京正式启动。接下来,为期三年的计划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活动旨在通过遍布全国的指定捐赠服务站为贫困婴童健康成长提供必需的科普教育宣传及爱心产品支持,为中国千万亲子家庭带去和谐与温暖的正能量。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雷刚、北广传媒优优宝贝电视频道执行总裁栗小农、副总裁李征、修正集团吉林修正修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洪蝀、市场总监许德新、销售总监路学芳等出席了启动签字仪式。 

“关爱婴童健康成长计划”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孩子身心健康,不仅关乎一个孩子的顺利快乐成长,也关乎中华民族繁荣富强的未来。关工委婴幼工作部以关心促进中国的婴幼儿健康、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为主要工作方向,此次联合优优宝贝、修正修元和阿倍朵发起关爱计划活动是希望联合传媒与企业的力量,通过为中国婴幼儿童提供实质性帮助的关爱活动将婴童成长公益事业落到实处,动员社会力量为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社会环境,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将基于修正健康集团遍布全国的渠道资源建立爱心捐赠服务站,让当地有需求亲子家庭的更多婴幼儿童能够更便利地得到相应的健康成长救助,从而保证活动真正有效执行。活动第一阶段,作为孕婴童健康领域专业型企业的领导品牌,修正孕婴事业部募集了首批款物价值100万元人民币产品,包括能有效解决中国婴童群体广泛存在(92%)乳糖不耐受困扰的产品乳糖酶奶伴饮,增强免疫力的牛初乳冻干粉,促进智力发育的优智DHA以及保护和促进肠道健康的益生菌,藉此倡导婴幼儿童增强免疫力、减免乳糖不耐受、远离抗生素危害,关注婴幼儿成长期的智力发育。同时,还将在全国范围内优选1000家正规婴童店、诊所及药房成立捐赠服务站并对其授权,为婴童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开展健康成长营养知识科普讲座,并针对部分贫困儿童和福利院进行慈善捐赠。  

中国第一亲子频道——北广传媒优优宝贝电视频道将践行媒体社会责任,对活动进行跟踪报道和大力宣传,用镜头忠实记录下活动过程中的每一个微笑、每一次拥抱和每一份感动,将爱与幸福分享给更多的人,依托传媒的力量引发社会各界对活动的热情关注,不断提升活动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婴童 北广传媒 健康成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