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国婴幼儿羊奶粉高峰论坛即将在上海举行

2013年07月15日 15:22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在国家九部委关于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新政出台之际,近日迎来婴童全国大型上海展会,经与有关协会、机构、媒体协商,兹定于7月18日下午2时举办“婴幼儿羊奶粉高峰论坛”。

这次论坛由陕西乳协、农业部奶山羊研究所、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中国奶协信息网等单位主办,陕西红星乳业有限公司承办,品牌中国、西安宏兴乳业有限公司、陕西美恩乳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这次论坛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CCTV、乳业时报、新浪网、凤凰网、搜狐网、腾讯网、中国婴童网、母婴商情等50多家主流媒体的参与支持。

羊乳是最接近母乳的天然营养品,是生产婴幼儿乳粉不可多得的优质原料。羊奶因其资源稀缺、营养丰富全面日益受到人们的推崇,被西方营养学界称之为奶中之王。羊奶脂肪球小,乳清蛋白含量高,易消化吸收,具备天然弱碱性、低过敏性和低乳糖不耐症反应的特点,加之羊奶的生产方式为非孕期产奶,所含激素少,非常适合婴幼儿饮用。

“世界的奶山羊看中国”。在我国奶山羊的拥有量是世界之最,如何利用我国优质的资源,做大做强奶山羊产业,惠及国人,强壮民族就是这次举办婴幼儿羊奶粉高峰论坛的目的。

“凝聚正能量,羊乳当自强;传承真善美,体现新价值。”是这次高峰论坛的主题

高峰论坛期间,奶山羊专家曹斌云、张富新,广州乳协会长王丁棉,著名营销专家雷永军、赖奕宪分围绕“幼儿羊奶粉惠及国民,强壮民族”、“振兴国乳,提升信心,共奏羊乳最强音”、“响应九部委新政策,产销合作共赢未来”等议题作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幼儿羊奶粉 奶山羊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