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舞蹈家协会暨第七届“聪明树”杯宝贝风采艺术节 圆满落幕

2013年07月15日 16:10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2013年7月11日,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聪明树国际儿童教育机构承办的“快乐天使•创想舞台2013‘聪明树’杯宝贝风采艺术节”在中国社会主义学院圆满落幕。来自北京、山东、山西、河北、河南、湖北、陕西、江西、安徽、宁夏等地800余个家庭,进行了精彩的演出。中国舞蹈家协会相关领导、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编导等来宾观摩了节目演出,并担任“聪明树”杯艺术节的评委。

才艺表演

本届创意体验点燃了场外备场孩子们的激情,父母宝贝齐上阵,一幅幅创意作品体现了每个快乐家庭的奇思妙想。

聪明树艺术节现场,各个演出队带来了丰富的演出形式,有小宝宝们和妈妈的亲子表演,有稚嫩可爱的舞台剧,舞蹈节目更是从民族特色,到现代的绚丽,令人目不暇接。舞蹈本身的韵味和孩子们童真的演出向融合,令在场的嘉宾、家长笑声、掌声不断。

现场亲子活动

同时,“聪明树”杯宝贝风采艺术节也受到了早教、育儿专业网站的广泛关注,育儿网、太平洋亲子网、中国青年网、父母网、千龙网亲子频道、凤凰网亲子频道等也作为此次活动媒体协办单位出席。

一年一度的“聪明树”杯宝贝风采艺术节是孩子们快乐展示的节日,也是老师们交流的平台,是收获成果的时间,是家长们看到孩子进步成长的感动时刻,是孩子们走向人生大舞台的一个小小台阶。

聪明树,蹲下来和孩子一起看世界。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宝贝风采艺术节 舞蹈家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