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位亲子鉴定师的见闻

2013年11月06日 07:40
来源:39健康网

S只得尽力安抚,又等了几年,孩子已经上学了,S的态度始终是不清不楚,以拖为主。女方于是向S提出了最的解决方式:钱!

S不在乎钱,他在乎的还是这个婚外生的儿子究竟是否与自己有血缘关系,于是,他准备带孩子做一次DNA亲子鉴定。

S并没有直接出面,而是通过其他途径辗转找到了华大方瑞。这几年明星、名人的鉴定委托并不少见,只是绝大多数鉴定是在非常隐秘的状态下进行的。

后来的鉴定结果显示,男孩的确是S的亲儿子——这个结果虽然让S有点意外,但也不无惊喜。很快,他给了孩子母亲一笔钱,把孩子带走了。

为了事情不被外界知晓,他并没有将孩子放在身边抚养,而是送到了外地。

一般人可能会觉得,这个孩子苦尽甘来了,其实未必。孩子尽管有个明星父亲,但并不能像别的孩子那样光明正大地享受父爱,反而连母爱都失去了。

有一年父亲节,邓亚军看到S在电视上做节目,讲的都是自己的家庭生活,和如何做一个好父亲,提到了很多他和孩子相处的细节。

只是,他口中的孩子,是指婚内的那个已经成年的孩子,至于那个现在还很小、正需要父母疼爱的孩子,大明星只字未提。

f.母亲生下他又抛弃了他,父亲给他家却没有血缘关系。对于孩子,这是不是太过残酷了?

2007年5月,邓亚军接到北京某郊区公安分局打来的一个委托电话,要帮一个孩子做亲子鉴定。孩子叫小禾,身世非常可怜,还不到6岁,他父亲在监狱里服刑。小禾住在伯父家。

“要不说孩子可怜呢,他父母并没有办结婚手续,属于未婚生子,结果孩子刚生下来几个月,他妈妈就抛下他和人跑了,这么多年一点儿消息都没有。后来他父亲犯了事,又进了监狱。”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子鉴定 邓亚军 小禾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