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身高70厘米怀双胞胎 39岁高龄侏儒孕妇搏命产女

2012年09月07日 11:2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年之前

他和妻子还很陌生

邓兴禄和陈国琴都是丰都县宝和镇人,2011年前不认识。邓兴禄是个孤儿,家境贫困,没多少文化;陈国琴先天残疾,身高只有70厘米。

邓兴禄56岁了,因为家境贫困,他一直认为自己要找个媳妇基本上是没多大希望了。

陈国琴的父母在当地农村条件还好,因为担心女儿遭人嫌弃,把女儿养在家里三十多年,从来不让别人介绍对象。

直到去年底生了一场病,陈国琴的老父亲觉得自己老了,以女儿的路还需要另外一个人陪着走。同村的李小兰就介绍邓兴禄和陈国琴认识,两人相处了1个多月后,互相觉得对方都不错。

相处一月

他用背篼背回老婆

陈国琴平时走路都困难,洗衣做饭生活自理更成问题,这些家务邓兴禄全包了,他细心地照顾着陈国琴。相处一个月后,今年春节前两人结婚,邓兴禄用了一个背篼,就把陈国琴背回了自己家。

邓兴禄和陈国琴互相都很满意:“屋里没那么清净,今后老了也有个伴儿。”在邓兴禄眼里,虽然陈国琴什么也干不了,但只要她在家,白天有人守着家,夜晚回家有人等,他孤独了50多年的家,总算是有亲人了。

本来,两人盼望的生活如果就这样持续下去,虽然平淡,却也幸福。

不过,不知道老天爷是太眷顾他们,还是要考验他们,今年春节后不久,陈国琴发现自己怀孕了。“高兴惨了嘛。”邓兴禄说,都到了知天命的年龄,有了老婆,现在竟然还有了孩子。肚子里的孩子,陈国琴也想要。邓兴禄用了“同心”两个字,来形容他们夫妻对待要孩子的态度。

今年2月

侏儒妻子怀双胞胎

陈国琴发现自己怀孕,是在今年2月底。对于身高只有70厘米的陈国琴,到底能不能怀孕,能不能生下孩子,没多少文化的邓兴禄和陈国琴,都没有想那么远,更没有考虑那么多。生活拮据和缺少常识,陈国琴甚至在怀孕4个月之前从未做过检查。

今年5月,陈国琴在宝和镇卫生院检查,尽管她小小的身体只有70厘米高,相当于一个七八个月婴儿的体长,但是陈国琴的肚子里,竟然怀的是双胞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陈国琴 孕妇 高龄产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