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太太网第九届亲子嘉年华将于12月15日隆重开幕

2012年12月06日 15:21
来源:凤凰网亲子综合

12月15日,由好太太网联合凤凰网亲子、天涯网、优优宝贝、宝宝树、红孩子、父母必读等多家亲子媒体共同举办的第九届亲子嘉年华活动将在首地大峡谷隆重开幕。

记者从工作人员获悉,好太太网已经成功举办八届亲子嘉年华的活动,每次活动都会有800-1500个家庭参与现场,此次首地大峡谷第九届亲子嘉年华截至到目前为止,报名人数已达1100个家庭。

往届亲子嘉年华活动图片

此次亲子嘉年华活动为时两天,不同活动精彩呈现,各年龄段的宝宝均能参与。如宝宝爬行赛、小小搬运工、一起来寻宝、宝宝团团转、抢占恶人岛等游戏,12月16日更有优优宝贝频道"2012中国宝宝爬行赛"现场节目录制。

往届亲子嘉年华活动图片

亲子嘉年华活动不仅能给孩子们带来精彩的游戏,也能让孩子们在游戏互动中结识更多小伙伴,同时给无数家庭带去欢乐的亲子时光。

预祝好太太网第九届亲子嘉年华活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亲子 天涯网 嘉年华活动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