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宝怎么吃鸡蛋最健康?

2012年10月14日 09:18
来源:39健康网

宝宝怎么吃鸡蛋最健康?(东方IC供图)

2、划破蛋黄,蛋黄液流出来,然后在水里涮涮蛋黄膜,用勺子捞出。如果还有剩余的蛋清在水里,会很清楚地显现出透明团状或条状,也很容易捞出。然后就可以开火煮蛋黄了,边煮边搅,待水煮沸即可,此时奶锅里便是黄灿灿的蛋黄水了。

3、把煮好的蛋黄水灌入奶瓶,混着奶粉摇匀,就可以喂宝宝了,当然也可以单独喂。待宝宝长到七八个月大时,就可以不再用这种方法挑出蛋黄膜了,那时宝宝的肠胃和消化功能增强,鸡蛋怎么做,宝宝基本上都能消化了。

鸡蛋不能和哪些食物搭配?

鸡蛋是人们常吃的食物,很多人都知道它的营养价值很高,却忽略了吃鸡蛋的饮食禁忌。在日常饮食中,鸡蛋与白糖、豆浆、兔肉同吃,是几个最大的误区。

1、鸡蛋和白糖

很多地方有吃糖水荷包蛋的习惯。其实,鸡蛋和白糖同煮,会使鸡蛋蛋白质中的氨基酸形成果糖基赖氨酸的结合物。这种物质不易被人体吸收,对健康会产生不良作用。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鸡蛋 宝宝 蛋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