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教育专家刘慧琴简介

2012年09月07日 11:56
来源:凤凰网亲子

睿稚集团CEO刘慧琴(图片来源:东方ic)

刘慧琴女士Vivian——睿稚集团CEO、天才宝贝中国创始人

现任中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幼儿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民办教育研究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资教育投融资理事会常务理事、世界华商理事会常务理事。

刘慧琴女士出生于台湾,英国伦敦吉尔德霍尔大学MBA毕业。曾任全球最大的网络行销公司DoubleClick台湾区总经理职务。

2004年初创办睿稚集团,8年来引进“天才宝贝”及“小小地球幼儿英语”两个3-6岁世界级品牌培训项目。截止2012年6月,天才宝贝在全国55个城市开设80多家中心。其麾下的天才宝贝、小小地球等多个儿童教育品牌都是许多年轻父母初为子女选择教育机构的首选品牌之一。并在2011年,刘慧琴女士携同上海东方传媒和中国福利会出版了全球第一本多媒体亲子互动有声期刊《哈哈画报》,为国内的家长提供了一套融合图文、声音、视频等多种媒体形式的亲子有声阅读系统。

刘慧琴女士具有丰富的国际视野、创新的管理方式和成熟的市场运营及销售经验,她将教育项目成功地进行企业化运作,因此,睿稚集团连续三年荣登《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刘慧琴女士一路带领着睿稚集团在儿童教育产业开辟了独特而专注的新天地。

2011年4月,睿稚集团CEO刘慧琴女士在中国经济杂志社、中国产业报协会、中国贸易报社、全球竞争力组织、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经济创新发展联盟等多家机构举办的第六届“中国竞争力论坛暨诚信与发展高峰会”中荣获“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

2011年9月,由《周末画报》联合人头马举办的”2011年度人头马1898‘改变力量’人物颁奖典礼上睿稚集团首席执行官刘慧琴被评为6位入围的各行业精英领袖人物中唯一一位教育界的代表人物。

与此同时,作为中国早幼教行业先驱人物,刘慧琴数年来多次接受中内外知名媒体专访。

CCTV2、SMG东方财经频道《远见》栏目、第一财经电视台、《第一财经日报》、《董事会》、《新领军》、《福布斯》、《创业邦》、《周末画报》、《优家画报》、《时尚好管家》、《移居上海》、《新闻晚报》、《青年报》、《东方早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等等全国主流媒体纷纷给予报道和关注。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