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什么年龄最容易出轨(图)
2010年09月09日 11:35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和女人什么年龄最容易出轨

柯老师:您好!

看过您的很多文章,很是折服。现在请您给我指条路吧,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了。

六年前,在稀里糊涂中跳进了婚姻的围城。若说是稀里糊涂,人们肯定说我不负责任或是逃避责任。可回头想想,二十多岁就结婚的男人和女人又有几个是冷静和理性的呢?我们只是为了结婚而结婚。而既要结婚,又觉得和谁结婚不一样呢!

在毫无心理准备的时候,孩子出生了,因为有双方父母的照顾,也并未感觉太大的压力,倒真的有了家的感觉。

随着日子一天天地重复着过去,突然间觉得老了许多,也好像看到了人生尽头。很茫然,不知所措。

转眼间就到了而立之年。按理说,这个年龄的夫妻正该是享受生活、创建事业的时候,可是我的婚姻却落入了俗套——人们常说的七年之痒。

我很多次问她:你还爱我吗?她一脸狐疑:我们相爱过吗?是啊,我们何曾相爱?那为什么又要走到一起呢?想想就觉得不可思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果果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