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什么年龄最容易出轨(图)
2010年09月09日 11:35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和女人什么年龄最容易出轨

从这个意义上说,稀里糊涂走进婚姻的并不在少数。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许多人在成年后脱离父母,觉得该有自己的小家,于是交友,相亲,兴高采烈或被动无奈地走进婚姻。在现代,提倡先恋爱后结婚,在过去,对大多数人则是先结婚后恋爱。然而,恋爱的男女结了婚并不一定能将爱情进行到底,许多恋人婚后很快厌倦。果果在婚前是否恋爱了,他信中未说,但他在婚后感觉不到爱情,于是出轨。妻子发现这段婚外情时,他已自行了断,说明这段感情还无法与他的婚姻相抗衡。

妻子接受了这个现实,但维系下来的婚姻相当冷漠,不分开的理由是为了孩子。

在许多无爱婚姻中,孩子的存在是重要理由,但孩子不该是婚姻维系的唯一理由。

我无法对果果给出具体答案,以我的经验判断,双方之所以下不了离婚的决心,是因为这个婚姻还不应当放弃。但为什么不放弃,当事人不一定真正明白,也许除了孩子还有别的,这是应当由他们自己分析清楚的。

既然选择不放弃,就应当好好维护。如果果所说,人生只有一次,对于结了婚的人而言,婚姻是人生的重要内容,为什么不下一点功夫让它变得更幸福些呢!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果果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