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什么年龄最容易出轨(图)
2010年09月09日 11:35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和女人什么年龄最容易出轨

有时候看到同学朋友对爱人无微不至地关怀时,反而特别厌恶,不知道是因为嫉妒还是什么。我从来没有给过她什么亲昵的关怀,我做不来。就这一点来说,我觉得很对不起她。作为女人,她似乎也应该得到那种甜得发腻的关爱,她有理由得到真正的爱,可是我没有给予,我没法给予,因为那样做很假,是对她的欺骗和侮辱。

我们没有争吵和哭闹,但这也许更是悲剧,中国的大多数夫妻不就是这样在压抑中过日子的吗?

很多朋友劝我们,再怎么也不要轻易走离婚的路子,哪怕仅仅为了孩子,孩子长大会很感激你们为他的付出的。

是啊,这也许真是婚姻继续下去的理由呢!

我们都很懦弱,多少次鼓起勇气想作决定,往往又由于种种原因导致有因无果。

日子还是这样过着。

只是很压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果果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