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纯正”“天然”蜂蜜需警惕

2012年03月16日 11:23
来源:39健康网

延伸

买蜜要理性别盲求低价

云南华联蜂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我省规模最大的蜂产品企业,公司蜂产品加工能力2000吨/年。

该公司副总经理刘艳君是中国蜂产品协会、中国养蜂协会和云南省养蜂协会理事,他认为,我省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蜜蜂一年四季都能产蜜,而我省出产的蜂蜜,质量也是全国最好的。

但是,我省蜂产品行业原料利用度低,品牌能力弱,销售人才匮乏。因此云南蜂产品企业产品质量好、产品众多,话语权却很小。

刘艳君介绍,在蜂产品行业中,部分经营者急功近利,以次充好、制假造假或虚假宣传,使整个行业的信誉度在消费者心中降低。我国最优质的蜂产品大部分已出口,国内广州、上海和北京是蜂产品市场较为成熟的地区。“我省消费者要么一味追求低价蜂蜜,要么迷信省外生产的,不能理性消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蜂蜜 蜂蜜掺假 蜂蜜产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