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醉酒卫生院长驾救护车一路警报送危重病人

2012年06月14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醉酒院长驾救护车一路警报送危重病人

病人得救了,院长被拘留,你说他该不该这样做

深夜,镇卫生院接到危重病人,需要转送县医院。若求助县医院救护车,单程需要四五十分钟。卫生院值班人员无人会开车,正在与朋友喝酒的院长被通知回医院。在病人家属请求下,院长驾驶救护车载病人奔赴县医院。

半途,车轮滑进水沟无法前行。交巡警赶来,发现院长醉酒驾驶。伤者从死亡线上挣扎过来,院长却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拘留。

-重庆晚报记者陈国栋通讯员马琴镕任立维

卫生院深夜接到重病人

秀山县宋农镇卫生院院长叫李良(化名),今年43岁。

2011年8月14日晚10时许,李良正在与朋友喝酒,突然接到单位电话:院里来了一个伤得很重的病人,希望他回去。

李良回到卫生院,发现受伤男子因打架头破血流,面部也多处是伤,可能有生命危险。

卫生院无法施救,病人应该转到医疗条件较好的县医院。

醉酒院长开车转送病人

宋农镇离秀山县城有四五十分钟车程,若叫县医院的救护车来,病人等不起。

卫生院值班人员无人会开车,会开车的李良已经喝了不少白酒了,头有点昏了。

得知李良会开车,病人妻子求他:“求求你,你开车送他去一趟医院吧,你喝了酒,开慢点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李良 危重病人 法定不起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