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和谐整形 美丽中国”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3年09月13日 16:02
来源:凤凰网健康

百名整形医生联名请愿抵制外籍医生在华非法行医

9月12日下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机构分会在北京昆仑饭店召开“和谐整形美丽中国”发布会,百名整形医生现场呼吁五大部委联手治理外籍医生在华非法行医。

“和谐整形美丽中国”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会现场扬正气

当天,记者一到现场,就感觉到凛然正气:来宾秩序井然地入场;《经济半小时》揭露外籍医生在华非法行医的节目视频滚动播放着。

14时30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机构分会会长张立成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秘书长赵振民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机构分会第一副会长田永成致开场辞。张会长开门见山的阐述了这次发布会的宗旨,赵秘书长表示外籍医生在华非法行医已经严重影响到中国整形市场的规范和秩序,亟须国家五大部门联手治理行业黑幕。著名整形专家田永成用铿锵有力的气势呼吁中国整形行业要加强自律,提高技术水平,让中国的美丽事业更加美丽的健康发展。

百名医生联名请愿

2013年8月19日晚,名为“整形‘韩流’需谨慎”的调查节目在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播出,“外籍医生在华非法行医”等话题又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部分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来华非法行医的外籍医生与一些国内中介机构违反我国相关法律,通过大量的虚假宣传,组织介绍不知真相的中国求美者赴境外进行医疗整形美容或聘请外籍医生来华非法行医,进而牟取暴利,损害国人的切身利益。

对此现象,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机构联合百名医生现场签名,医生代表在签名墙前郑重宣誓“六个绝不”,联合抵制外籍医生在华非法行医,共同支持医疗整形美容市场的治乱行动。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发布会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