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食博会15日在成都开幕 38个国家地区组团亮相

2013年09月18日 12:34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张云柯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4日讯(记者 张云柯) 记者今日从四川博览局获悉,由国家商务部、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明(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数万种国际国内各类美食,等您现场挑选、品尝。

38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

据了解,本届食博会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共设酒饮展区、肉业展区、茶业展区、国际食品展区、四川特色食品展区、综合食品展区企业展区等13大展区,共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有关组织机构及食品类企业组团参展。

本届食博会引入了一系列国际性、高规格的国际活动在6号馆国际食品展区举办,包括享有“咖啡奥林匹克”美誉之称的201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为全球的职业咖啡师提供表演、竞技和交流的平台。

前8届食博会累计成交605亿

据了解,本届食博会在总结前八届经验的基础上,参展国家数量不断增加,众多龙头名企纷至沓来,专业化、国际化水平再上新台阶。食博会自2004年举办以来,分别在武汉、宁波、成都成功举办了八届,累计展览面积45.3万平方米、展位2.15万个,参展企业1.5万余家,累计成交额约为605亿元。

同时,组委会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合作,举办“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采购说明会”,介绍联合国采购标准、流程及需求,为广大参展商提供进入联合国采购供应链的机会。除此之外,组委会还精心策划了多场内容丰富精彩、注重实效的论坛和活动,包括第九届食博会产品推介说明暨采购说明会、专场对接洽谈会、2013中国食品经销商(西南)峰会和经销商专场对接洽谈会等。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食博会 组团 国家商务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