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医生盘点3大高危整形术及替代法

2013年11月12日 07:3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整形外科手术难免会面临感染,其实可以选用一些比较安全的微整形的方法代替这些不受欢迎的外科手术。

拯救大方脸——肉毒素瘦咬肌

瘦脸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针。

瘦脸针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过程约为10分钟,不必麻醉,注射创伤小,恢复快。注射2~3周后咬肌开始缩小,瘦脸效果显现。效果大约可以持续半年左右,之后又逐渐恢复,经多次注射后肌肉逐渐萎缩才能定型。

拯救眼距过宽——玻尿酸注射隆鼻

玻尿酸注射隆鼻术是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将玻尿酸填充到鼻部达到隆鼻的效果。鼻梁立体后,过宽的眼距也会变得比较集中。

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将玻尿酸填充到鼻部达到隆鼻的效果。玻尿酸是经过纯化的,注射入鼻部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皮肤会膨胀,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的个人五官比例捏出适合美观的鼻形。注射过程约为10分钟,效果立即显现,需要2周定型期,效果大约可以持续半年。

拯救平扁小胸部——自体脂肪注射

自体脂肪隆胸的基本原理是将身体上任何部位的多余脂肪细胞移植注射到胸部,让脂肪细胞重新生长,与自身胸部组织融为一体,使乳房丰满、有形。

根据患者的要求大小,一般注射2-3次,每次相隔2-6个月,能达到所有要求的乳房体积大小和形态,最大每侧可增加280-300毫升,通常120-220毫升。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项整形手术其实都没那么简单,其术后可能出现的并发症也较多。所以建议大家,求美不要过于心切,寻找一个有资质的医疗机构,术前和医生进行充分沟通,正确理解整形,摆好心态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整形术 医生 手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