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想永不得癌?你必须了解这14个癌症之最

2013年05月20日 08:01
来源:凤凰网

癌症疾病让人谈之色变,成为人类健康的最大威胁之一,想要远离癌症,那么就得真正理解它,读懂它,了解了下面这14个癌症之最,或许对帮你早日预防癌症疾病会起到很大的帮助。

你必须了解这14个癌症之最(图片来源:东方IC)

不会得癌的地方:指甲和头发

除此之外,人体其他各器官都会和癌症扯上关系。但还是有灾难鲜少波及的区域。比如扁桃腺癌、唇癌、肛门癌、间皮瘤、外阴癌、阴道癌、肾上腺癌等疾病,其发病率也都在0.1/10万以下。

最早可能被消灭的癌:宫颈癌

癌症之所以可怕,主要是因为不知道其诱因。但宫颈癌在这方面却已取得了突破。现在,我们都知道,人乳头瘤病毒是导致此癌的最直接原因。也正因为此,自从2006年第一种宫颈癌疫苗上市,就让人们看到了攻克癌症的第一缕曙光。

最能避免的癌:子宫癌

合理健康的饮食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避免肥胖,成效最明显的,就是可能会避免70%的子宫癌(包括子宫内膜癌和宫颈癌)。此外,食管癌和口腔癌在“最能避免的癌症中”,紧随其后。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癌症发病率 中医 1980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