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养生新知:识破血型里的健康秘密

2012年02月09日 07:26
来源:《健康之友Woman's Da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识破血型的健康秘密(资料图)

奇妙的血型随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虽无具体相貌,却有神奇的作用:不同血型不但影响着每个人的性格,更能让人了解自己的健康隐患。本期,我们将为你揭秘每种血型的健康特点,并给出最实用、最简单的建议,让你可以通过血型更加了解自己、把握健康。

从呱呱落地开始,血型就会伴随着你,它通过抗体和抗原的不同来影响你的健康状况,并随时给你健康提示。每种血型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特点:A型血在压力之下,心脏健康容易出现问题;B型血对于传染病毒经常束手无策;AB型血的抵抗能力一直是个问题;O型血虽然有着超强的健康基础,但是胃部健康却是你的隐患。赶快根据自己的血型为健康及时出招吧!

什么是血液里的“抗原”?

所谓抗原,其实就是你的血液被分型的根据。每个人的血型都是按红细胞所含有的抗原来分型的,当由于摄入食物不当等原因,血液中出现了自己血型中没有的抗原时,就会发生“抗体大战”,让身体免疫力出现危机,导致健康出轨。

A型血: 血液的红细胞中含有A抗原。

B型血: 血液的红细胞含有B抗原。

O型血: 血液的红细胞上含有A、B抗原。

AB型血:血液中不含有抗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血型 A型血 抗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