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养生新知:识破血型里的健康秘密

2012年02月09日 07:26
来源:《健康之友Woman's Da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识破血型的健康秘密(资料图)

小心压力给心脏留下“不良记录”

一般来说,A型血的人大多是工作狂,她们喜欢尝试未知,承担风险,但与此同时也承担了繁重的压力。而当压力增大时,神经系统会受到影响,人体生理机能失衡,继而导致心脏功能严重受损,心脏病便也随之而来。看来,A型血女强人们保障健康的要务是减压,确保身体循环的通畅,不给心脏病以生存空间。注意了!

●睡前喝一杯纯净水

在睡前30分钟,请选择喝一杯纯净水,而且要一气饮尽。这样充溢在脑部的血液就会流向腹部,让本来黏稠的血液变得顺畅,从而缓解紧张状态,达到减压的目的,促进安眠。

●常吃猪肉和鳗鱼

如果A型血的人摄取含有B型抗原的食物,比如羊肉、蛤蜊,免疫力就会下降,变得容易患有感染性疾病。所以我们特别推荐给A型血人的饮食是猪肉和鳗鱼,这些食物中含有A型抗原,不会产生任何抗体反应,而且补充身体所需的脂肪、蛋白质等营养元素!

A型血要少做剧烈运动

对于A型血的人来说,由于对压力而产生的疲劳感会相当敏感,如果进行激烈运动,会很快筋疲力尽,不但不能锻炼身体,反而会加剧免疫力下降。不如每日练练瑜伽,在一招一式中舒缓疲劳身体。每天慢跑30分钟也是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血型 A型血 抗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