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养生新知:识破血型里的健康秘密

2012年02月09日 07:26
来源:《健康之友Woman's Da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O、A、B、AB是人类的四种基本血型,在此书中,“寄生虫博士”藤田一郎首次公布了他的发现:A型血的人压力最大,B型血的人最容易患有感染疾病, O型人最健康,AB型人的体质最差。另外,本书还分析了血型与疾病、饮食、性格、职业的密切关系,用最浅显易懂的语言阐述血型演变的科学道理。仔细品读, 你会很容易针对自己的血型保健,做个健康达人。

◎肩颈按摩器:在颈部周围,配合按摩头,以缓解肌肉压力,从而促进血液循环,此种缓解正是A型血人之必须。

◎温度调节眼罩:可以随时调节温度,以缓解疲劳的双眼,从而达到让全身神经都放松下来的目的。眼亮才能心明,从另一个方面帮助A型血人保护心脏。

◎小哑铃两个:在所有无氧运动中,哑铃提升身体应变性的能力最强,每天做简单的哑铃操,提升身体对于氧气和各种营养的利用,不容易被致病菌所感染。

◎给力的菠菜:B型血的人经常补充一些β-胡萝卜素,可以提升人体代谢功能,从而有效地避免感染发生。而菠菜中的β-胡萝卜素很容易被人吸收,多吃无妨。

◎每日一杯桂花蜜:它被称为“蜜中之王”,具有很好的养胃作用,O型血的人不妨每日清晨为自己准备一杯桂花蜜,养胃通便一举两得。

◎每星期的南瓜餐:《本草纲目》中载:“南瓜性温,味甘,入脾、胃经,”因为其中果胶可保护胃部免受刺激,滋养肠胃,让胃一直处于温热状态。每个星期都让自己的餐单上出现南瓜的身影是个不错的选择。

◎被忽视的维生素D丸:一旦维生素D缺乏免疫力就会降低,因此请像补充维生素C一样来关注维生素D。所以,AB型血的人不妨每日服用4粒维生素药丸。

◎跳绳:这项简单的运动,可以促进各个脏腑的功能,且调节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大大提升身体免疫力。AB型血的人,请每日跳绳50次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血型 A型血 抗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