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养生新知:识破血型里的健康秘密

2012年02月09日 07:26
来源:《健康之友Woman's Da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抵抗能力差等生”

AB型血是人类历史上最晚诞生的血型,对疾病的抵御能力也最弱,哪怕是微弱的影响也会让健康很受伤。为此,不妨听听我们的建议,通过一些健康的方法,从根本上提升身体的抵抗能力,才能弥补先天不足带给身体的损失。

注意了!

●用乳酸菌改善体内环境

以双歧杆菌、乳酸杆菌为代表的有益菌群能刺激负责人体免疫的淋巴细胞分裂繁殖,同时还能调动免疫系统积极工作。不妨在每天上午10点、下午4点各饮用一大杯酸奶,改变体内生物环境,提高人体免疫能力。

●每星期吃两次凉菜

气温逐渐下降,人们的活动逐渐减少,体内的积热得不到及时散发,加上冬日饮食所含热量较高,火气上升,是导致免疫力下降的重要原因,甚至导致各类慢性病出现。最佳的方法是每个星期吃两次凉菜。向你推荐一个凉菜“虾油炝拌萝卜丝”——白萝卜切丝,加入1茶勺的盐拌匀,腌制5分钟用清水洗净,再挤干水分;锅内加入1汤勺的虾油烧热,放入葱丝和红椒丝爆香,最后,把白萝卜丝放入锅内,加盐、白糖、味精、胡椒粉拌匀即可。这款凉菜具有促进消化、增强食欲的作用,为身体内部降降温,有效提升AB型血人的免疫力。

AB型血人深夜和清晨驾车要小心!

最近,日本有一份交通事故调查表明,AB型血的人经常因为睡眠不足而导致交通事故,尤其在深夜2点~凌晨6点之间。这与AB型血人免疫力低下,容易疲倦有很大关系。所以,请AB型血的你在需要深夜驾车前小憩15分钟,养足精神才能开车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血型 A型血 抗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