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名人养生:10名百岁开国将军的长寿之道

2013年03月04日 07:22
来源:人民日报

孙毅(图片来源:闽西日报)

孙毅:开国中将,享年100岁。孙老把自己的养生之道,概括为:基本吃素,坚持走路,精神宽舒,劳逸适度。除此之外,他还总结出一些健身名言,例如:“吃苦是福,吃亏是福”;“腰包无钱,睡觉香甜”;“健康长寿,始于足下”;“健康生快乐,快乐生健康”;“不戴乌纱帽,精神更活跃”。

陈锐霆(图片来源:国防部网站)

陈锐霆:开国少将,享年105岁。陈老曾用一首四言诗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和养生之道:自寻乐趣,不找麻烦;找点事做,忙比闲好;坚持锻炼,动能抗老;对党无愧,检点怀抱;死献尸,医学解剖。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长寿 将军 养生堂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