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初春赖床对身体有6大危害 你不得不知

2013年03月13日 07:1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初春赖床对身体有6大危害(图片来源:东方IC)

三、影响泌尿系统健康

喜欢赖床,不愿意离开温暖的被窝上厕所,结果使尿液在体内长时间滞留,其中的有毒物质会侵害人体健康。另外,长时间的赖床,会减缓人体的血液循环,导致营养在体内不能很好地传送,于是肌肉与关节中代谢产生的物质也不能被排出体外。

四、年轻时赖床更年期提前

通常情况下,导致女性更年期提前的原因大致包括压力过大、精神过于紧张、过度减肥、反复人工流产等导致卵巢功能早衰而出现的更年期提前现象。殊不知,年轻时赖床,也是导致更年期提早到来的其中症结之一。

太阳高挂了,还赖床不起,也往往造成这类人的血压要比正常的同龄人要低,如果长时间的、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早睡早起、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体内正常的生物钟不被打乱,不让脑垂体分泌的激素水平发生异常波动,保证人体各项正常功能、正常代谢的正常进行,这种本该迟来的更年期就不会过早的光顾。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赖床 昼夜规律 卵巢功能早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