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初春赖床对身体有6大危害 你不得不知

2013年03月13日 07:1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初春赖床对身体有6大危害(图片来源:东方IC)

4、主动的工作

在早上安排一些主动使用大脑的工作。诸如写作、画画、编程或者设计工作这类创作性的工作要比被动性的读书活动来得好。这些主动性的工作可以更有效地帮你集中精神,摆脱困倦。

5、吃好早餐

早点起床,然弄点东西吃。不吃早餐会让你的新陈代谢失去平衡,让你长胖或者无精打采。不吃早餐也会令你在早晨血糖偏低,感到疲惫。

6、按时睡觉

克服困倦显而易见的解决之道就是保证夜间的睡眠。工作日缺觉,周末补觉绝对是个坏主意。你应该把工作压缩到精力充足的早上来处理,从而保证每天晚上最少6-8小时的睡眠时间。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赖床 昼夜规律 卵巢功能早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