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初春赖床对身体有6大危害 你不得不知

2013年03月13日 07:1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初春赖床对身体有6大危害(图片来源:东方IC)

如何克服赖床习惯?

1、灯光

人体的生物钟会受光线的影响。所以起床就打开房里所有的灯。充足的光线能唤醒你的身体,让它觉得是时候起床了。

2、运动热身

早上一起床就做一些运动。夏天我会晨跑一会,这有助于甩掉困倦。若温度降到零下30度,我就转而在房间里做些俯卧撑。运动让你心跳加速,从而帮助身体远离倦怠。

3、10分钟原则

如果你想养成同一时间起床的习惯,试试10分钟原则吧。这个原则是指你向自己保证在接下来的十分钟里保持清醒。一旦你熬过最初的10分钟,想再躺回床上的欲望一般也就随之而去了。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赖床 昼夜规律 卵巢功能早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