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床头千万不能放这5样东西 容易要你命

2013年06月28日 06:26
来源:生命时报

炎炎夏日如何好眠?(图片来源:东方IC)

选择适合的寝具:棉和麻材质的最适合

想要获得良好的睡眠,合适的寝具也是不可缺少的,合适材质和厚薄的寝具能够给人以舒适感,创造良好的床上气候,让人快速入眠。

从材质上说,夏季寝具最好选择棉和麻材质,因为它们不但干爽柔软,吸湿性和干湿性都很优良。还应注意选择表面略有效凹凸不平的产品,这样寝具不会直接贴附在身上,散热性较好,不会让人感到炎热难耐。

除了床上用品,睡衣其实也是寝具的一种。选择睡衣时应当避开贴身衣物,而选择较为宽松透气的类型,材料也应当以吸汗性较好的棉麻为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床头 仙人掌科植物 睡眠科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