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床头千万不能放这5样东西 容易要你命

2013年06月28日 06:26
来源:生命时报

炎炎夏日如何好眠?(图片来源:东方IC)

创造良好的个人状态:睡前2-3个小时泡个温水澡

夏季炎热,洗澡是一件每天都不可缺少的事情,但如果有条件的话,泡个温水澡能够让你的身心更加放松,更容易进入睡眠状态。泡澡时间应当选择睡前2-3个小时,如果睡前半个小时仍未泡澡就最好不要泡了,以免反而造成神经兴奋,导致睡不着。水温控制在38-40度,避开高温,以免升高体温导致失眠。泡的时候泡半身即可,切忌将自己整个人埋入水中,对心脏产生压迫,反而感到不适。

如果以上三点都做到了,还是出现睡不着、睡眠浅、醒得早等睡眠障碍症状的话,说明可能已经是睡眠障碍病症了,应当及早到医院就医,获得医学干预。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床头 仙人掌科植物 睡眠科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