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健身不能偷懒 终结13个不运动的借口

2012年02月16日 13:43
来源:爱美网论坛

健身不能偷懒(资料图)

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吗?你一掷千金地办了健身会员卡,置办了全套健身装备,信誓旦旦地要在新年打造自己的新形象,可是现在呢……每年年初加入健身中心的人总比平时多,16%的人决心在新的一年花更多时间健身,然而其中49%的人没能坚持他们的决定。我们听过所有的借口——当然我们自己也用过一些。

关于借口,我们列了个表格——蹩脚的和那些可以理解的都有。过度训练和训练不足一样会影响你实现目标。虚弱意味着你该检查身体,并作出治疗;当然如果已经受伤了,那就赶紧停下来去治疗。但是,如果你以一下原因为理由,那我就要说说你了:

健身不能偷懒(资料图)

1.天气好差,外面看起来要下大雨了!

你家中的健身房——那些哑铃、单杠都在那里,完全可以成为你呆在家里的一种选择。简单地通过跳绳或者上下楼跑就可以达到锻炼心脏的效果。或者把门口阻力带的两端系在一起,将毛巾围在胸前,再将阻力带圈在胸前,背对着门适度跑。

2.我没有时间

无论如何把你所作的事情——工作、呼吸……与运动结合起来。当你散步或者慢跑的时候,可以约你的商业伙伴一起,找你约会的女孩出来打网球;去舞蹈教室物色一个你中意的女生;或者带着家人去远足等等。

3.我一打开健身包,就开始泄气

换好健身服,然告诉自己今天只做你日常安排的一般。这就会让训练看起来不会那么难以逾越了,而你也将会完成所有联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