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运动有效抗疲劳 健康运动7大原则

2012年04月01日 11:43
来源:爱美网论坛

运动7大原则有效抗疲劳(爱美网供图)

健康运动原则二:运动计划保持弹性

情绪、饮食、睡眠状况甚至工作压力,都会对体能状态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在某些日子里,你会觉得自己的体能比平常好,所以最好按照体能状态的不同来调整自己的运动计划。长期运动的人不会给自己制定严格的目标,循序渐进地增加运动量才是最好的方法。

运动7大原则有效抗疲劳(爱美网供图)

健康运动原则三:高纤维与高蛋白饮食

如果没有摄取适当的养分或足够的热量,你的身体便无法正常地运作,进而感觉疲倦而无精打采。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及其他碳水化合物来补充体力,并摄取足够的蛋白质来强健你的肌肉。除此之外,记得补充水分,剧烈运动半个小时内不宜喝水和进食,含糖分的饮料尤其应该避免。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