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易建联吃出毛线肯德基道歉 网友:名人待遇不一样

2013年06月08日 15:13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易建联吃出毛线肯德基火速道歉

导语:5月7日,易建联发布配图微博,显示吃了一半的肯德基汉堡里惊现疑似人类体毛的异物。在4个小时,肯德基火速作出回应,并以卖萌口吻致歉,并称“经小肯紧急核实,发现是端烤盘用的隔热手套上的毛线”。对此,网友评论,名人待遇就是不一样。你怎么看呢?

[往期精彩内容回顾]

 

事件回放:易建联吃出疑似体毛肯德基火速道歉

“早晨出来吃个早餐,吃着吃着发现这个,顿时就毫无食欲了!”5月7日,易建联发布配图微博,显示吃了一半的肯德基汉堡里惊现疑似人类体毛的异物。

这条令人大倒胃口的微博在几个小时内获得超过5000次的转发与评论,不少网友纷纷对阿联“中招”表示同情:“吃到一半才发现,真是难为阿联了……”

有人还透露自己也有类似经历,“吃到过夹有一模一样这种异物的原味鸡……”一些留言网友表示要罢吃肯德基。

对此,在4个小时后的12时03分,肯德基火速作出回应。

肯德基官微转发了阿联的这条投诉微博,并以卖萌口吻称:“小肯今天摊上大事了。阿联来小肯家捧场,结果却在汉堡中吃到异物。经小肯紧急核实,发现是端烤盘用的隔热手套上的毛线。虽然餐厅经理已经第一时间致歉、更换食物……但错就是错了~悔~小肯在这里真诚致歉,也请大家给小肯改正的机会~”

调查加载...
 

网友评论:名人待遇就是不一样

不过,尽管有少数人称赞肯德基危机公关做得不错,大部分留言网友认为,如果不是阿联,小肯会致歉吗?

一名网友吐槽道:“得亏是易建联,换了我去就算吃出整双手套也没人搭理。”

网友“@穷山居士”指责:“上次我在北京环球贸易中心店也吃到过,而且卷曲油亮明显不是什么手套上的。店里互相推诿就是不肯给个说法你怎么看?”

网友“@荒废地Victor”评论:“名人待遇就是不一样,不过也是因为怕名人效应影响自身形象的公关罢了!如果是一般顾客发条微博也有如此诚恳致歉就好了!”

尽管肯德基言辞恳切,但截至昨晚截稿,当事人阿联并没有对其道歉作出任何回应。

盘点:肯德基频出食品安全事件

2005年3月16日,中国百胜餐饮集团发表公开声明,宣布其旗下肯德基餐厅新奥尔良烤翅和新奥尔良烤鸡腿堡调料中含有“苏丹红一号”,国内所有肯德基餐厅已停止出售这两种产品,同时销毁所有剩余调料。据媒体不完全统计,因为 “苏丹红”事件,肯德基全国1200家门店在四天时间内至少损失2600万元。

2011年7月,肯德基又陷入“豆浆门”事件。肯德基承认用豆浆粉冲豆浆,每杯成本仅0.7元,却卖出5.5元-6.5元的高价。肯德基于当年8月13日深夜在其官网致歉,并表示将在全国所有餐厅公告栏内明确告知豆浆的冲泡工艺。

2011年8月,肯德基被曝用于炸鸡的油4天才彻底更换一次,高峰时,按照规定应该炸7分钟的鸡翅不到4分钟就被捞出来。

2012年10月,汉堡细菌超标事件再次把肯德基推到食品安全的考验前。

2013年2月,白羽肉鸡45天“速成”事件备受关注,作为国内最大的鸡肉使用客户的肯德基中枪。虽然该事件从‘曝光’到‘发酵’,最后随着时间推移,逐渐淡出消费者的视野,但肯德基产品的安全性还是遭到了全面的质疑。

2013年5月,孩子在肯德基吃饭后患急性肠胃炎,由于无法提供具体的食物化验结果来证明就是肯德基食物导致了女儿的急性肠胃炎,李先生最终要求餐厅方面严查食物卫生,并“象征性”地赔偿他10元。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网友 易建联 毛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