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宝莉赢利超预期 奢侈品市场回暖
2010年12月15日 01:1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国的奢侈品集团柏帛丽(Burberry)2010年上半年赢利增长了49%,大大超出预期值。这是因为降价减少,更好的股份经营及销量上涨。

首席执行官安琪拉·爱伦茨前不久说,她希望该集团的招牌军旅风衣在今年圣诞节会大卖。

她说:“这些风衣在货架上待不久,我认为军旅风衣将成为今年最畅销的商品。”并且她说有着150年历史的柏帛丽公司在明年初将提供网上服务,让消费者为自己设计订做风衣。

柏帛丽以驼、红、黑色格子花纹著名,截至9月30日的6个月里,它在非经常项目中税前赢利1.29亿英镑。

该集团的乐观态度也反映了其他奢侈品集团如LVMH以及PPR集团的状况。世界逐渐从经济衰退中走出来,奢侈品公司从出手阔绰的中国游客中获益不少。

然而,美国贝恩咨询公司上个月预测奢侈品销量增速明年将从2010年的10%放缓至3%至5%。因为竞争的加剧和汇率的改变也会影响客流量。

柏帛丽称,希望上半年销售因为大衣和皮革制品增长了21%,全年赢利能够处在分析家的预测范围(240亿英镑至270亿英镑)的上限。

柏帛丽说它有1.81亿英镑现金净现金收入,但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卡特赖特除了已经宣布的扩展计划,拒绝阐述这笔资金将会怎样使用。并且说董事会对资产负债表保持谨慎是对的。

尽管集团预测由于竞争激烈,下半年增长速度不会很快,但它的毛利率在上半年仍从57.6%上涨到64.3%,因为确保了像防水衣和羊绒围巾这样的传统产品不会降价。

尽管上半年它从特许经营人中买下中国商铺,它仍重申了之前对零售、批发和许可部门的指导,保证其全年的资本支出在1.3亿英镑的范围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