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中透着豪气

2013年05月11日 08:22
来源:北京旅游网

海银锭桥酒吧 潮流文艺范

此吧最绝之处,是没有任何名字,而且也无标志,老板姓白,特“个”——即使酒吧全空着,看你不入眼或你敢不预约就来,就算你是李嘉诚的小舅子,也 一律“没地儿”。这吧是木质旧式建筑,斜傍古老的银锭石桥,向南一排木窗,正对着后海的枯树冷月,一湖寒水让人直想到老舍自沉,在哥几个为老舍的名义干了 四、五杯之后,才想起老舍死的不在这!整个搞错了。


 

举杯望去,月光下的什刹海、后海浸淫在银色的寒辉,宋庆龄故居,郭沫若故居,叶剑英故居,沿着湖边错落地分布,更远处是恭王府和辅仁大学旧址。 在此处喝酒,准能喝出一种莫明其妙的破落贵族情怀,“什么什么三里屯?告诉你吧,那是农民扎堆的地儿”。

注意事项:

1、此处不可摆谱。连店小二也是个爷,瞅你不顺眼,怎么叫也不理你,拉起他问究竟,他一乐:对不起,咱耳朵有点背。

2、“方便”不方便,地儿忒小,另一个选择是,走个七、八十米到胡同区的公共厕所,但是,根据建筑师的设计,入厕者只能面北迎风而尿,冬日里热气腾腾地尿一场下来,得打五、六个激灵,建议改喝红酒,减少新陈代谢次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什刹海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后海 川椒鸡 叶剑英故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